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宿舍装修工程建成并交付使用

2018年08月21日 14:43  点击:[]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宿舍装修工程建成并交付使用

 

2018820日上午,基建处会同校办、工会、监审处、计财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及使用单位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宿舍装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经现场检查,各项参数基本符合要求。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项目以《江西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为指导,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成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设备齐全、服务高效,并能同时满足30家以上孵化企业经营基本需求的多功能、综合化的办公场所和服务平台。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宿舍按照留学生住宿标准装配,可供三百余名在校留学生住宿,此次留学生宿舍项目的完成继续改善了目前留学生的住宿条件,不断提高了留学生公寓设施和服务水平。

基建处认真组织、精心施工,严格执行施工标准,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工程如期完工并交付使用。


 

上一条:在建工地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下一条:认真组织、精心施工,确保施工质量――我校室外网球场建成并交付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