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组织、精心施工,确保施工质量――我校室外网球场建成并交付使用

2013年06月26日 11:18  点击:[]

认真组织、精心施工,确保施工质量

――我校室外网球场建成并交付使用

 

网球场是学校文体活动场所,为学校教学、训练、比赛及大型活动的开展发挥着积极作用。我校原有6块网球场地,其中4块泥土,2块塑胶。泥地场地因南方多雨造成无法作用,严重影响体育课教学和全校师生的课余活动开展。为确保学校体育教学的正常开展,给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锻炼环境,进一步推动健康江中工程建设,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健康,同时也为了宣传展示我校的校园风貌,加强校外交流,学校投入资金建设室外网球场。

基建处认真组织、精心施工,严格执行施工标准,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室外网球场地面面层铺设工程采用美国PLEXIPAVE柏士壁网球场专用材料,灯光采用OSRAM欧司朗最新科技的金属卤化物灯(Metal Halide Lamp)及电器配件,光效高出传统灯30%,颜色自然,色彩逼真。

2013625日下午,基建处会同校外专家及体育教学部、院办、工会、监审处、计财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室外网球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检查。经专家现场测定,场地面层的平整度、灯光照、球反弹等综合运动性能、安全性能等各项参数符合要求。校外专家认定我校室外网球场工程建设在江西高校中属一流水平。室外网球场的建成将完善我校配套设施功能,改善办学环境,提高办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宿舍装修工程建成并交付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