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2018年09月14日 13:31  点击:[]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2018-09-14]
赣建省招字【2018】第34号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建设工程经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西中医药大学,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该工程勘察、设计实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2、建设地点: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8号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内东南角,校区主入口东南侧,图书馆东北侧,外部面向梅岭大道。
3、总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
4、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368万元;
5、项目主要内容及规模:1.陈列展览区、教育区和服务设施区的公共区域15000平方米,藏品库区、业务与研究的业务区域4000平方米,行政管理、安全保卫、设备机房等行政区域1000平方米。
二、招标范围: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建设工程方案设计、扩初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岩土工程勘察、施工阶段设计技术服务等。
三、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有效;
2、具备【建筑行业设计(建筑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及以上】或【建筑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建筑设计主持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4、外埠来赣设计单位还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在有效期内的年度进赣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根据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文件要求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提供该系统网络查询页面的打印页。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开标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五、其它
1、投标人在“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并下载资审文件、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解答投标单位提出的问题发布在“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xsggzy.cn/web/)。
2、本工程采用非电子化开评标,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六、本项目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招 标 人:江西中医药大学
联 系 人:万老师        电   话:0791-87118606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人:严建华           电   话:0791-86207757  
                                         江西中医药大学
                                                              2018年9月14日

上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技中心等环评改造及验收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装修工程监理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