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住建局、湾里景城办领导到我校调研协调解决消防验收等“急难愁盼”问题

2024年03月04日 10:55 万睿 点击:[]

市住建局、湾里景城办领导到我校调研协调解决消防验收等“急难愁盼”问题

时间:2024-02-29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万睿229下午市住建局薛凯喜、湾里景城办周锦率队到我校调研,协调解决消防验收等“急难愁盼”问题。

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谢伏明主持会议并通报学校消防验收等“急难愁盼”问题情况我校北院(原科技学院新校园建设项目)由江西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代建,项目立项、规划、施工等手续已办理,其中因消防规范变更及政府职能转变,消防设计审查及验收未能办理,后期无法验收备案,未能办理房屋产权手续。

薛凯喜指出,此次调研工作,主要目的是根据省委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的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省教育厅调研高校“急难愁盼”问题会议精神,通过现场走访、召开座谈会方式调研并协调解决我校存在的消防办证等方面工作难题。

薛凯喜强调,最近新余、南京火灾事故教训深刻,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要放在第一位。

    薛凯喜指出,对历史遗留的消防设计审查问题,市县两级住建部门将大力支持学校,协调解决消防验收等“急难愁盼”问题。根据省市相关文件,可按图纸图审时消防设计标准执行,也可按图审机构合格意见出具相关消防设计审查批复。消防验收可组织专家按现行标准认证,提出可行性的整改意见,学校整改后,湾里景城办组织验收。

市住建局领导现场协调原代建方江西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要求继续做好消防设计工作,完成后期验收备案等代建任务。

 

 

上一条:基本建设管理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第三次“停车难”整改整治项目施工建设工作调度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