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三次“停车难”整改整治项目施工建设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3年07月26日 14:43 吴剑平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剑平)7月25日下午,学校第三次“停车难”整改整治项目施工建设工作调度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根华组织召开项目工作第三次调度推进工作会,出席并讲话,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招就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工作调度会,一是传达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对项目开展情况关注和要求的精神,二是检查各项目工作开展和上一次调度会工作落实情况,三是布置了下一步工作推进的重点要求,四是听取各施工单位和项目监理部门就施工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五是到现场进行帮助和协调解决施工困难问题。

  在调度推进工作中,朱根华充分肯定了大家在项目实施推进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要继续做好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湾里校区“停车难”改造项目,是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书记、校长都在时刻关注着项目工作,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好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确保如期完成二是要通力协作,多措并举。目前,项目已进入打基础的关键阶段,各部门要充分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帮助和协调好施工方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要千方百计注意好地下管网不受到损坏,不能影响到当前正在进行的招生工作,要克服困难,倒排工序强攻薄弱环节,压实工程推进工作;三是要继续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作。鉴于目前的施工在做基础阶段,有点区域挖掘较深,有的区域工作面较大,且均在学生宿舍和实验大楼区域,希望各部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要向学校师生员工进行温馨提示,施工方要做好文明施工工作。

 

上一条:市住建局、湾里景城办领导到我校调研协调解决消防验收等“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条:湾里校区“停车难”专项整改整治项目工作调度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