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湾里校区“停车难”专项整改整治项目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3年07月26日 14:35 吴剑平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剑平)为了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加快推进湾里校区“停车难”专项整改整治项目工作,更好地开展该项的施工建设。7月18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和施工现场,召开“停车难”整改整治项目施工建设工作调度会,副校长朱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基本建设管理负责人主持项目工作调度会,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网络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介会的精神,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喻晓社和学校党委书记对项目建设的有关要求,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项目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进度安排以及在施工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根华副校长与会各相关部门人员就施工单位提出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到实地现场帮助施工方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根华副校长总结讲话指出,湾里校区“停车难“项目建设是主题教育专项整改整治工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该项目提出了相关要求,本次调度推进会就是落实好有关会议的精神。虽然目前项目已完成地表物的清理和测量放线工作,但正在进行土方挖掘和外运工作要做好相关工作,抓紧工作推进,确保项目有效有序进行。他强调,各部门一是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密切配合好基建处和施工单位的工作,确保项目进度和效果;二是要确保校园安全,在校园内土方运输过程,不能野蛮驾驶和超速,须保证师生安全,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好文明施工有关要求;三是基建处要会同好监理单位,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做好项目质量把控工作。

 

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

 

根华副校长同与会单位就项目推进进行交流互动

 

到施工现场一线进行现场指导施工,帮助解决施工问题

 

上一条:学校第三次“停车难”整改整治项目施工建设工作调度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朱根华参加湾里校区“停车难”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