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朱根华参加湾里校区“停车难”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年07月12日 10:42 吴剑平 点击:[]

副校长朱根华参加湾里校区“停车难”项目

建设工作推进会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剑平)为了落实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解决和改善好湾里校园“停车难”的问题,切实提升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校成立领导小组,组建由朱根华副校长领衔,保卫、基建、资产、学工、后勤、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协调统筹推进,该项目已如期开工。为了抓好项目的开展进度工作,7月10日下午在基建处会议室,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根华主持召开大学湾里校区“停车难”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处等部门及项目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基本建设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以及项目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他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根华副校长总结讲话指出,暑期湾里校区“停车难”项目建设是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他强调,湾里校区“停车难”是民生工程,大家要高度重视,各部门需要相互衔接好,互相配合,加强沟通和协调,确保项目进度和效果,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工作。朱根华强调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是底线,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前提下,克服暑期高温等不利影响,抢抓工期,确保工程顺利完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自身项目人员管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朱根华代表学校对各有关部门和施工方在高温酷暑天顺利开展工作表示感谢!

 

上一条:湾里校区“停车难”专项整改整治项目工作调度推进会 下一条:基本建设管理处管理制度学习与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