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本建设管理处管理制度学习与讨论会

2023年05月06日 15:37 徐雅贇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意见,5月5日上午,基本建设管理处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讨论基建相关管理制度。会议由谢伏明处长主持。

谢伏明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强调了制度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巡视整改意见,切实解决好基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基建处全体职工对近期经学校党委审议下发的《江西中医药大学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进行了学习,仔细研读了基建项目审计方面相关规定和要求,并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对我处基建管理制度和专项维修制度进行了讨论。谢伏明指出,基建管理制度是保证基建工程质量和效益的重要保障,是规范基建工作行为和流程的有效手段,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学校基建相关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基建管理水平和能力。

本次会议是基本建设管理处贯彻落实巡视整改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基建相关管理制度,提高基建工作效率和质量,推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副校长朱根华参加湾里校区“停车难”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综合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室内装修项目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