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留学生公寓消防检测招标公告

2022年11月04日 08:40  点击:[]

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留学生公寓消防检测招标公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下列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服务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留学生公寓消防检测;

2、项目地址: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

3、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38000元;

(二)服务内容:为办理项目验收相关工作,对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留学生公寓消防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且须确保检测报告通过行政主管部门的验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中成功备案登记。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程序:

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22115日至2022117日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网址:https://www.yingcaicheng.com)公告查看页面点击“立即参与”,在网上缴费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标书费200元,售后不退,未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他材料的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纸质招标文件自行前往招标代理机构领取。(未注册的供应商须先完成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如已进行注册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https://www.yingcaicheng.com)查看“帮助专区”;

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566-100(注册咨询电话,晚上2100前),咨询QQ23075839888110286573132922569

3)以上手续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参加投标的,责任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115930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4416开标室(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咨询大厦92号)。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https://www.yingcaicheng.com)上发布。

注: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网上发布的答疑澄清,由于投标申请人未查看或查看不及时而产生的后果自负。

(七)、其它

1)所有进入江招公司(含分支机构)的投标人,均须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进行测温、登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所有进入江招公司(含分支机构)的投标人应事先自行查询江西省疾控中心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紧急风险提示和南昌市(或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并遵照执行,否则须承担一切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

(八)联系方式

  人: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

  人:吴先生      电话: 0791-87118606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咨询大厦92 

  人:胡文昶              电话: 13807060998

E-mailhuwenxu@jxzxtz.com

https://www.yingcaicheng.com/project/notice/16975

上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施工图审项目比选公告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规划定位放线验线测量及竣工测量项目比选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