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施工图审项目比选公告

2023年02月27日 15:02  点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下列服务进行比选采购。服务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施工图审项目;

2、项目地址:采购人指定地点;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规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2栋学生宿舍及附楼以及人防地下室。本项目总建筑面积46700m2。

5、本项目控制价:170000元。

(二)服务内容: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的勘察报告审查、施工图审(含主体、消防、绿色建筑、勘察、防雷、人防、基坑、装修、抗震、园林等)及相关服务。

(三)参选人资格条件

1、参选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参选人具有有效期内的房屋建筑工程二类或以上施工图审查资质证书。

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比选文件的取得:

有意向的参选人请于2023年2月27日8:30时至2023年3月3日17:30时,携符合本项目营业执照、资质证明、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其本人身份证原件(代理机构留存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至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三部208室领购比选文件,并且未按以上途径领购比选文件的,其参选文件将被拒收。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纸质比选文件在招标代理处获取。

(五)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

(六)递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13日14:30时(北京时间);

参选文件递交地点: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2楼第五开标室(216室)。

逾期不予受理。

(七)比选时间及地点:同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采购人:江西中医药大学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791-87118648

 

比选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联系人:刘明明

电话:0791-86274986

E-mailliumingming@jxzxtz.com

https://www.yingcaicheng.com/project/notice/27936

上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施工图图审项目比选公告(第二次)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留学生公寓消防检测招标公告

关闭